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19年中国义乌农民丰收节“十一”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稻花香里说丰年” 义乌农民丰收节主题文化论坛来了!

2019-09-30 09:07:48 来源:

图片1.png

  2019年义乌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双手耕耘幸福田·丰衣足食在身边

  稻花香里说丰年,欢笑满心间!

  10月1日

  相约义乌市大陈镇马畈景区

  “稻花香里说丰年”乡村振兴文化论坛

  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背景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日期为公历2019年9月23日,农历己亥年八月廿五。

活动主题

  乡村振兴文化论坛以“稻花香里说丰年”为活动主题,充分展示义乌悠久的农耕文化传承、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美丽生态的乡村风光和欣欣向荣的乡村产业,体现义乌农民的幸福生活和时代风采,礼赞丰收 致敬农民,营造全城同庆、共迎丰收的活动氛围。

  助力乡村振兴,探讨农业产业发展,著名作词家、音乐制作人崔恕应邀出席“十一”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 “稻花香里说丰年”乡村振兴文化论坛。

图片2.png

  看崔恕有什么话对大家说?

  义乌市大陈镇马畈景区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