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咬定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09-30 09:57:03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29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傅显明强调,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相关责任领导代表汇报了“三包四联”工作情况,楼琅坚点评了9月份工作,胡勇春部署了10月份重点工作。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9月份,市级领导积极主动、担当有为,做好信访包案联系、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镇乡街道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维稳安保、主题教育、市委全会精神落实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但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效率不高、进展不快、成效不明显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解决。

  在部署10月份工作时,傅显明指出,要咬定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倍努力去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招商引资,主题教育,“五个关键时期”中交通、教育、建筑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全力以赴,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改革发展稳定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五个关键时期”日益形成共识的情况下,要坚定不移地干,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善于通过提出和贯彻正确的改革措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创造出东阳的发展奇迹。

  会议明确,10月份重点工作还包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五个关键时期”有关课题调研,深化“三服务”活动,推进全市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做好金华重点工作“晒拼创”活动相关工作,筹备全市三季度经济工作“对标赶超晒拼创”活动;深入推进“最多访一次”工作,制定工作程序和机制,并组成工作专班在南马镇开展试点;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出台《东阳市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实施意见》和《东阳市低效工业资产收购实施办法》,开展亩产税收3万元以下企业出清工作;开展市领导分区域、分行业外出招商工作;举办2019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举办2019年全市机关运动会;筹备第十四届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土地全域综合治理工作等情况调研;开展人才建设、县乡公路改造提升“请你来协商”活动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