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迎祖国华诞 展少年风采 吴宁五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2019-09-30 15:38:38 来源:东阳日报 李宝英

  9月30日,为期两天的吴宁五校2019年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930153541.jpg

  据悉,本次秋季运动会有60米、100米、400米、 800米、铅球、垒球、跳高、跳远等竞赛项目。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们各展风采,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展现出了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体育健儿们还享受着快乐,收获着感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153543.jpg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与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参加400米比赛时,三(5)班256号的杜家泽同学不小心绊了一脚,同学们都在担心他伤的怎么样时,只见他咬牙迅速地爬起来, 完全不顾伤口,盯着终点摆臂高速往前冲,最后获得小组第二,进入了决赛。这种拼搏精神赢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930153545.jpg

  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在跑道上努力拼搏的那股劲,真的为孩子感到骄傲!感谢校运会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懂得了生命在于运动的含义。

  正值祖国70华诞际,本次运动会融入了更多的红色元素,增加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让学生感受伟大民族复兴的荣誉感,“塑品格、健体魄”,培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操“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弘扬了体育精神。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葛敏辉校长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