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格日常执法 落实管理责任 市领导晨查吴宁创文开展情况

2019-10-31 09:30:26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30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华伟跃、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吴宁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031092900.jpg

  市领导一行查看了卢宅社区麻车埠小区、城南西路“望江雅苑”售楼部东侧区块等地。麻车埠小区环境面貌、交通秩序、“创文”氛围已有较大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垃圾桶满溢,保洁不到位,沿街商户未落实“门前三包”等。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严格整治该路段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

  针对城南西路“望江雅苑”售楼部东侧区块长期乱堆放生活垃圾、建筑废渣的乱象,市领导要求毗邻该区块的相关小区物业加强日常劝导,确保从源头把控。同时,市领导还要求该区块责任单位落实日常管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