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警参与 最严管治 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打响

2019-10-31 16:38:51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朱晓伟

  30日晚,路上亮着警灯的警车多了起来,许多路口都可以看到警察劝导交通违法的身影。

  为深入推进“关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态势,现在至12月31日,市公安局将整合全局警力参与路面巡查、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交通安全宣传等治理工作。

  全体警察将在城市道路堵点乱点,公路路口、机非混行复杂路段,农村道路临水临崖高落差路段,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等重点区域,着重针对“两客一危一货”、校车、农村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电动自行车等八类重点车辆,进行机动车超速、超员、超载、酒驾、毒驾、假牌套牌、无证驾驶、不礼让斑马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同时,整治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违法载人、不戴头盔、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我市将聚焦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态度进行史上最严管治。同时,落实道路隐患整改,严防车辆“带病”上路。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