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 工作抓紧再抓紧 责任落实再落实

2019-11-01 09:22:31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0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傅显明强调,要对照指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举措,工作抓紧再抓紧,责任落实再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志杰,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相关责任领导代表汇报了“三包五联”工作情况,楼琅坚点评了10月份工作,胡勇春部署了11月份重点工作。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10月份,我们高质量完成了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紧锣密鼓开展了主题教育,招商引资有序推进,影视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召开,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在部署11月份工作时,傅显明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抓紧再抓紧,发展现状要求我们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信访问题、历史遗留问题等不起、拖不起,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平安建设等工作都需要抓紧;责任要落实再落实,对标指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举措,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第三季度“对标赶超晒拼创”活动,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迎检,出台落实“最多访一次”机制,推广后陈经验,谋划发展平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11月份重点工作包括: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2019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的梳理与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全年红”,开展2020年度工作思路、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前期的谋划;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开展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对标赶超晒拼创”活动;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出台《2019年东阳市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考核办法》;出台“最多访一次”规范性工作程序和机制;推进平安东阳建设,做好南马、画水等地重点村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梳理化解矛盾纠纷;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加快谋划工业发展新平台,提出经济开发区扩容初步意见;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继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省宗教工作“回头看”问题整改;开展市委第八轮巡察及市委第三轮村(居)巡察;梳理今年以来招商工作情况,做好重点招引项目的跟踪、对接和落地;加快农房集聚区一期建设,确保年内主体结顶;做好农房集聚区二期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内开工;开展拆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视察;开展法院刑事审判、全域旅游发展、农村技防村建设等工作调研;开展人才建设“请你来协商”活动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