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天猫双11爆款清单发布 官方为消费者划重点

2019-11-01 16:11:46 来源:中国网

  2折的无线除螨仪、48折的耐克运动鞋、不到5折的垃圾处理器……11月1日,天猫双11公布了官方爆款清单,为消费者们划出剁手重点,节省500亿。

  从奶粉到服饰,从智能家居到乳胶床垫,从无线蓝牙耳机到洗烘一体机,这份新鲜出炉的爆款清单包含了超高性价比商品,覆盖服饰、美妆、电器、手机、食品、家居、汽车等品类,满足不同人群日常生活的全部需求。

图片1.png

  从千万商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天猫双11爆款清单的是经剁手党“买”出的3000款最受欢迎的产品。

  据悉,会有20万天猫官方旗舰店在11月11日当天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同时花呗分期最高免息期数达到24期。这意味着,每天一顿早餐钱,就能在苹果官方旗舰店买到最新款的iPhone 11,每天一杯奶茶钱,就能用上国际大牌的顶级化妆品。

  购买化妆品是一件不分年龄、性别和地域的事情。此前,证券机构申万宏源调研的全球19个大牌化妆品价格显示,在最主流的52款化妆品中,有37款在天猫双11预售价不但比专柜便宜,更是便宜过免税店,整体占比超过7成。这个双11,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男女都爱用的神仙水、Olay小白瓶、怕麻烦星人最爱的男士护肤礼盒,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护肤做好了,时尚当然也不能少。3折的鬼冢虎休闲鞋,不用吃土也能轻松get明星同款。还有王嘉尔同款太阳镜、派克风羽绒服、潘多拉手链、施华洛世奇项链,按照爆款清单买买买,成为街头最靓的仔。

图片2.png

  真正的精致应该是一件从内到外的事。作为猪猪女孩和精致男孩生活品质升级的重要时刻,天猫双11也推出了大量高性价比的智能家电。全自动智能指纹锁拯救了老找不到钥匙的“健忘”人群,洗烘一体机是湿冷的南方冬天必备,还有进口洗碗机、无线除螨仪、大通量净水器、智能蒸烤箱、激光电视机,承包了大家从进家门到入睡的所有家居时刻,让做家务从此成为一件快乐的事。

  今年的爆款清单还特别考虑了上班族,尤其是程序员的烦恼。3折的倍轻松眼精灵按摩仪、直降200多的劲椎按摩器,再加上海飞丝防脱3件套和补脑坚果礼盒,完美组成程序员套餐。

  除了这份官方划过重点的清单,从11月1日起,天猫双11还会上线爆款清单会场,从手机淘宝首页便能直达,一键加购双11爆品。在全场低价的基础上,有贵妇面霜、洗衣机、相机等这样高单价的商品还能叠加24期免息分期,从此下单再无须剁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