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领导来东调研 横店越来越具有城市格局

2019-11-04 10:02:5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3日,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司长徐善长带队来到东阳,就横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王天仁、赵耀亮、赵小仙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横店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城圆明新园景区、横店通用机场,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横店镇基本情况介绍,并了解了该镇在体制机制、政府服务、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做法。自2015年3月入选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以来,横店镇始终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不动摇,实现了产业建设和城市发展的良性互动。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领导表示,这几年,横店环境面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具有城市格局。会上,调研组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解释,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吸收采纳,争取以后在政策制定上更多反映基层诉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