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继承与创新并重 中国工艺美术创作交流会举行

2019-11-04 10:20:1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方立东

  3日上午,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委会、市木雕红木家居产业发展局承办的中国工艺美术创作交流会在东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中央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执行理事长周郑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活动。

  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各级工艺美术大师、市“红创二代”企业家等共聚一堂,共同为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献计献策。会上,杨志明先后围绕弘扬工匠精神、复兴工匠文化、构建工匠制度等五个方面,作了题为“中国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创新”的专题讲话。亚太手工艺大师陆光正,就如何让木雕创作走进新生活作了主题发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虞金顺、姚建萍则分别围绕乐清黄杨木雕、苏绣的从艺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