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国香文化研究中心落户东阳 第二届中国(东阳)香文化论坛举行

2019-11-04 10:23:36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黄璇

  2日下午,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浙江省红木研究会、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林业局、市木雕红木家居产业发展局承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东阳)香文化论坛在中国木雕博物馆国际会议厅举行。副市长楼国民参加活动。

  香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民族传承千载的生活态度和哲学智慧。本次论坛以“传承香事文化、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依托东阳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依托东阳香文化研究和交流交易的集聚氛围基础,为香文化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爱好者提供研讨平台,共同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促进香事产业的创新可持续发展。

  论坛上,中国香文化研究专家吴清作了题为《国际国内香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主题演讲。

  论坛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国(东阳)香文化研究中心正式落户东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