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认真学深入学 明思路做扎实 高标准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2019-11-05 08:47:42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胡扬辉

  4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深入学,明思路、做扎实,高标准推进东阳市域治理现代化。

W020191104690345249483.jpg

  傅显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全会全面评价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之治”取得的新成效,首次系统阐述了我国国家治理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完善什么、巩固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明确提出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完备的制度体系。全市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心一意为群众谋利益;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傅显明在组织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省、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后强调,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的系列行动,认真学习传达,自觉带头学,发动全员学,集中培训宣讲学,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傅显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工作抓紧再抓紧,责任落实再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视学习贯彻的成效。主题教育要走深走实,做到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调查研究、自我检视与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经济指标要对标达标,深入分析原因,逐一采取措施,倒排时间、加快进度、迎头赶上,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交出一份过硬答卷;项目招商要落地落实,争取招引落地一批项目,为发展积蓄动能;发展平台要抓紧抓实,加快推进低效用地清理整治,改造利用原六怀工业区,抓住高铁新城建设契机,积极谋划大的发展平台;三项迎检要压紧压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县市创建考核工作;社会治理要谋长谋实,谋划制订整体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抓紧出台“最多访一次”机制;明年思路要理清理准,突出“五个关键时期”的重点,谋划好“做什么”“怎么做”。

W020191104690350822958.jpg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武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现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市政协秘书长,人大机关办公室、工委主任,政协机关办公室、工委主任;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镇乡街道党政正职;市机关部门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