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达成意向成交额约2800万元 市领导走访森博会东阳参展企业

2019-11-05 11:07:0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胡晓蔚

  4日上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市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走访慰问第十二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的东阳参展企业。

2.jpg

  据悉,本届森博会于11月1日开幕,为期4天。我市有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恺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浙江康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歌山镇绿峰珍稀花卉苗木场等25家企业参展,参展数量与去年相同。参展企业产品涉及木雕竹编、红木家具、花卉盆景、香榧、竹制品等多种类别。这25家参展企业的展位总面积约450平方米。

1.jpg

  据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森博会我市实际参展的企业不止25家。据估计,本届森博会参展东阳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约2800万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