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因地施策 注重长效 市领导晨查江北“创文”情况

2019-11-06 09:31:13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5日早上,市领导胡勇春、蒋令树、楼美姣、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北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检查。

W020191106315748200747.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江北街道杨武、下徐施、东埠头等小区。从面上来看,三个小区的总体卫生面貌较好,但各有各的细节问题,仍需对标整改。在检查中发现,杨武小区为待拆迁小区,小区存在一些环境卫生问题。虽是待拆迁小区,市领导仍要求小区要继续保持面上总体干净整洁的面貌。下徐施小区健身公园、景观池、小区绿地景观等硬件基础设施齐全,但日常管护不到位。对此,市领导要求小区在卫生保洁长效管理上做好文章。

  另外,东埠头干净整洁的小区卫生面貌,以及部分住户赏心悦目的农家庭院受到了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