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仁棠村主题教育抓落实 六岔路口安装红绿灯

2019-11-06 11:14:3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翁向梅 方向东

  近段时间,不少往来于横店、花园两地的市民发现,横店镇仁棠村村口即江南西二路与横黄线交叉口处多了一盏红绿灯,日常出行变得更加安全。

  仁棠村村口附近有一个六岔路口,连接着横店镇区、南马花园、横店机场、横店圆明新园景区和景区夏苑停车场,是一个重要的交通节点。此前,该路口一直未安装红绿灯,人车往来频繁,时有交通事故发生。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仁棠村党支部迅速召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并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发动党员进门入户向村民询问有关村庄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经过汇总,仁棠村党支部梳理出村口交通安全、村庄环境卫生等群众较为关心的问题。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村两委经过商议后,积极与横店镇政府、交通部门对接。上月底,村口红绿灯安装工程正式启动,困扰当地百姓多年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这不仅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的落地,更是仁棠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落实、重成效、破难题的生动呈现。仁棠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志伟说,当前该村正在有序开展邀请办事处书记上党课、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等规定动作,同时结合村庄发展需要,外出参观“十美村”,并由党员宣传动员农户做好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