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筑实发展平台 做强工业经济 市领导带队专题调研

2019-11-07 16:23:45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6日上午,市领导王天仁、王玉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经济开发区,开展企业“五个关键时期”发展平台与工业经济发展调研课题活动。

1.jpg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浙江中元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现状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横店东磁、得邦照明、联宜电机等工业企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结合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我市产业发展平台谋划和工业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围绕各部门具体工作,针对我市发展平台与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发言。

  市领导指出,发展平台与工业经济发展是市委“五个关键时期”课题调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调研将集纳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和落实相关措施。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整合出清,实施平台提能工程;坚持精准施策,实施产业增效工程;坚持外引内拓,实施项目强基工程;坚持破立并举,实施创优竞先工程;坚持扶工促企,实施服务凝心工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