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规范财务管理 巩固招商成果 我市召开建筑业招商汇报会

2019-11-08 14:16:12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7日下午,市促进提升建筑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镇乡街道建筑业招商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1至10月建筑业招商情况和当前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提出的下步计划。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我市完成建筑业总税收26.04亿元,同比增长34.08%,完成全年任务的106.3%。尽管相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但部分镇乡街道的招商进度相对较缓,有8个镇乡街道建筑业招商完成率低于50%。

  市领导指出,经过前期的努力,我市建筑业招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要盯紧落实好已招引的建筑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反馈。此外,各有关部门和镇乡街道要加强对企业的督查指导,要规范劳务公司的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