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虎鹿镇中:乡贤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蒋国平校友报告会

2019-11-12 16:19:25 来源:东阳日报 杜潇婷

  11月11日下午,虎鹿镇中校友蒋国平先生应约来到母校,为全校50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报告会。蒋国平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浙江大学急救医学研究所副所长、浙江省医学会急诊医学会副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191112161840.jpg

  报告一开始,蒋国平询问同学们,是否想过读研究生,在场的学生们纷纷举起双手,他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表达了充分地赞扬和鼓励。同时,蒋国平回忆个人的求学之路,读书时带着“梅干菜”上学,读完高中后以做木工为生,恢复高考后积极应考并最终考上了大学。他感慨学习环境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的读书环境,努力学习。

  “生老病死是任何人都违背不了的,但是当你老了的时候,你得无愧于自己的人生。不管你做什么,都要为这社会留下点正能量,要给社会创造一点价值。”蒋国平鼓励大家怀揣梦想、充满自信、勇于坚持、学会坚强,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奋斗。

  “听了蒋爷爷的报告,我对学习有了更深的感悟,我会以蒋爷爷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前进。”初一学生胡珺瑶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