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调研南市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抓好组织建设 务求教育实效

2019-11-13 10:05:48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2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来到南市街道,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傅显明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不忘为民初心,花大力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务求教育实效,让老百姓有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金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副组长洪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霞参加调研。

W020191112615640260654.jpg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南市街道广丰村,通过个别谈话、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形式,调研该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主题教育中,该党支部通过村民提意见、支部找差距、街道抓落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该党支部负责人说:“群众的满意率提高了,干部的口碑好了。”傅显明对该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告诉村干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追求。农村基层的党员干部永远不要忘记为老百姓做事情的初心,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班子要团结,为了公家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好商量。”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梨枫村,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检查该村创业承诺项目进展。在主题教育中,该党支部通过送书送学上门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了村里开展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推进了土地流转等创业承诺项目的落实,解决了部分存在的问题。在产业发展上,该村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产业,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农民收入。傅显明对该村干部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表示肯定,并希望该村利用离城区较近的优势,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规范,在规划、设计、建设上提升档次,发展乡村休闲旅游,推动产业振兴。

  傅显明在听取南市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从南市街道村干部身上,看到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这也是主题教育的成果。对农村党员干部来说,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实实在在为村里的老百姓谋幸福,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初心。坚持初心不改,这是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的主题,也是基层党员干部必须做到的。

  傅显明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全市各地要化大力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关键,好的继续保持,盯牢薄弱环节,确保基层稳定,并以此推动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要务求实效,使基层组织有变化、有提高、得到加强,推动工作的完成,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傅显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贯彻始终,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为明年工作谋划打好基础;要强化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