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沟通 加快建设 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3 14:30:52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12日上午,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作推进会在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腾讯众创空间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142851.jpg

  会上,市科技局就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单位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据悉,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包括影视创意设计、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公共创新服务、产权交易、创业孵化、金融服务、创新生态等八大核心体系,依托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现有产业集聚优势,为影视企业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根据2019年建设目标,八大核心体系建设工作分成59个任务项,目前完成率达100%的有20项。

微信图片_20191113142849.jpg

  市领导指出,综合体建设工作要始终围绕指标逐项落实,对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人,要加强沟通协作,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成为产业、科技、人才的集聚区示范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