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发展 市政协组织收看专题宣讲会

2019-11-13 14:32:48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12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收看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会。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华伟跃、张望峰、赵晓珍,驻东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在东阳分会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帅燮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和性质地位、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一项重要的任务,大家要抓紧抓实抓好此项工作,并自觉扛起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实际责任,全面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