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创建A级景区村庄 市人大代表开展调研

2019-11-14 10:56:23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杜杰峰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就我市A级景区村庄创建开展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马镇瑶仪、横店镇官桥村、虎鹿镇葛宅村,每到一处,都实地参观旅游项目场所、基础设施,了解村庄发展规划、特色产业植入等内容。

  近年来,瑶仪利用当地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以“陶”“窑”文化为主题,大力发展乡村游,去年被评为省3A级景区村庄。官桥村结合A级景区村庄创建,制定官桥古村落保护远景规划,以老街为中轴线,把陈大宗祠、明德书院等古建筑串点成线,打造古韵官桥特色影视村。葛宅村拥有大量的民国年间特色建筑,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在今年省3A级景区村庄创建期间,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管理、挖掘特色,村庄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