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1851位老人共享敬老宴

2019-11-18 10:38:34 来源:东阳日报 王江红 吴浩宇

  “真是不敢相信,村里就有这么豪华的酒店,还让老人们在这么华丽的宴会厅吃酒宴,我们生活在花园村就是幸福!”17日,南马镇花园村前蔡小区70岁的卢金余老人难掩心中的骄傲与自豪。

3.jpg

  当天中午,花园村举行老年人招待午宴,全村1851位老人被请进按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投资兴建的花园雷迪森大世界300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一边唠家常,一边品美食,一边看演出,大家共同感受花园的建设成就,共同分享花园的发展喜悦,共同见证花园的巨大变化。

2.jpg

  “两次并村以来,花园村始终坚持发展工业实体经济不动摇,牢记‘让花园村更强更美丽、让花园村民更富更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使花园一二三产业实现了更好更快更精的融合发展。”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说,前些天,花园红木家具城六期配套市场——花园家居用品市场和花园雷迪森大世界开业,这是花园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你们为花园事业奋斗了一辈子,要充分享受花园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村党委、村委会将继续加强老年工作,让花园老年人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更快乐。”邵钦祥说,花园的发展离不开老人们的付出、理解与支持,希望大家发挥好余热,并在高质量的生活中安度晚年。

1.jpg

  一直以来,花园村就十分重视老年工作,村里出台了一系列针对老年人的福利政策,仅今年重阳节发放慰问金就达93.9万元,其中80岁以上老人更是领到了2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高龄补贴。目前花园老年公寓扩建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花园养老服务水平与质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