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4家 为企业累计新增产值93.5亿元

2019-11-18 16:34:54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朱金灵

  15日上午,东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座谈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召开。下午,举行了院士与红木企业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出席活动。

  座谈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任阵海、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殷亚方等院士专家作相关专题报告。会议介绍了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

  下午,殷亚方院士代表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与我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精典木材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签约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搭建科研院所和企业双方合作平台,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通过柔性引才实现创新驱动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已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4家。其中全国示范站3家,省级站8家,共引进院士18名,入驻团队专家103人,开展科研项目323项,获得授权专利1390件,制定技术标准395个,为企业累计新增产值93.5亿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