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商环境百强县名单发布 我市位列第62位

2019-11-18 16:36: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日前,工信部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完成的2019年赛迪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我市从全国1879个县级行政区划中脱颖而出,位列第62位。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打造成营商环境优秀县市,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市委改革办牵头下全面开展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改革比拼活动,进一步优化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同时,着力推动实施部门间办事“最多一星期”改革,通过限时办结机制倒逼,大大提升了部门间的办事效率。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深耕营商研究领域多年,通过借鉴国际经验,结合中国特色、体现县域特点,坚持结果导向与过程评价相结合,建立了一套县域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最终形成了这份权威榜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