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破解征迁难题 横店镇压紧压实主题教育

2019-11-18 16:39:5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许锦阳 朱轶

  近日,随着横店镇杨塘下小区两户农户在《轨道交通房屋征收屋基安置补偿协议》上签字、摁手印,这一遗留两年之久的征迁难题得到了有效破解,也为下一步金义东市域轨道全线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横店镇启动金义东轨道交通征迁工作,但杨塘下小区两户农户一直未签约,致使轨道交通横店段建设处于搁置状态。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横店镇着眼民生实事,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点。

  为加快破解征迁难题,该镇组建征拆工作小组,通过多次入户走访,了解到农户对拆迁补偿款及安置房的位置、面积不满意。征迁小组本着对百姓负责,不让百姓吃亏的态度,多次入户与农户沟通,使其终于同意签约,拉锯两年之久的拆迁工作成功破冰。

  据介绍,杨塘下两户农户目前正按计划有序腾空。横店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确保金义东轨道交通横店段无障碍施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