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餐饮单位整改到位了吗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回头看”

2019-11-18 16:42:4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刘烽

  15日下午,记者跟随市市场监管局吴宁分局、白云所、江北所执法人员,对前期被曝光的餐饮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1.jpg

  先前,本报报纸、微信公众号曝光了市区十字街、张府前巷,江北街道甘溪西街,白云街道西门街等路段的部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情况。从当时实地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餐饮单位的问题都集中在后厨,如地面保洁不到位,冰柜内油渍较多、生熟不分,已洗消餐具未放置在保洁柜内,货架凌乱且已开封包装袋未封口,垃圾桶未封盖等问题。从15日“回头看”的结果来看,各餐饮单位被曝光的问题已一一对标整改到位,有的餐饮单位买了脚踏式封盖垃圾桶,有的新买了保洁柜,有的对后厨进行了大扫除、大清理。可以说,绝大部分餐饮单位的卫生面貌较曝光时已有较大改观。

3.jpg

  据悉,被曝光的18家餐饮单位中,按辖区来分,市市场监管局吴宁分局已处罚5家,责令整改3家。其余10家,该局白云所、江北所也已责令整改。目前,18家餐饮单位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