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乐声美妙 美食飘香 尚伦庄举行首届乡村音乐节

2019-11-19 13:52:43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李峰

  近日,横店镇中兴联村尚伦庄自然村举行首届乡村音乐节。十字街乐队、Venezuela乐队、579乐队等中外摇滚乐团齐聚于此,为村民和乐迷打造了一场以“览乡村美景、享动感音乐、品特色美食”为主题的视听盛宴。

  除了尚伦庄本村村民,附近的村民也纷纷被迷人的灯光、美妙的乐声吸引而来,在这里邂逅一场自然淳朴而又不失激情的乡村音乐会,感受乡村与音乐、艺术与生态的完美碰撞。在参加音乐狂欢之余,观众们还享有免费畅饮啤酒的机会。

  由于尚伦庄风光秀美、民风淳朴,且有多种风格的主题民宿和农家乐,在节目正式开始前,周边村民便早早来到尚伦庄,或结伴前往农家乐享受地道美食,或沿着村庄里里外外游览一圈,领略乡村夜景之美。尚伦庄自然村负责人陈伟介绍,当晚,村里农家乐宾客满座,且多次翻桌,另外,集瑞民宿等也生意火爆,“这正是乡村旅游所释放的富民效应。”

  这厢,人声、乐声相互交织成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那厢,篝火绽放、美食飘香。

  尚伦庄位于横黄线沿线,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通过大刀阔斧环境整治、美化提升,于去年成功获评市级“十美村”。这里绿草如茵、树木成林,水系纵横交织、农房错落有致,漫步其间,浓浓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恰是一幅“村在景中建,人在画中游”的美丽画卷。

  陈伟说:“此次,我们举全村之力举办乡村音乐节,目的是吸引外来游客、提升村庄品位,使更多年轻人自发到尚伦庄吃、住、玩,为接下来打造影视特色村、发展美丽乡村休闲游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