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56项人力社保业务 实行“无差别全科受理”

2019-11-19 13:53:18 来源:东阳日报 卢纯佶 陈婷婷

  “你好,我想办理被征地转保,请问我该到哪个窗口办理?”“请在取号机上取‘综合受理’即可,我们窗口已实行无差别受理了。”近日,城东街道的吴先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服务大厅办理业务,顺利办理了业务。

  市人力社保局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10个窗口,对含盖了社保、行政审批等56项人力社保业务实行“无差别全科受理”。以往,办事群众办理社保业务取号时,要根据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选择取哪类号,办理多个事项还要分别取号,跑不同的窗口。实行“无差别全科受理”后,社保中心打破业务分类,事项流程再造,不再分类取号。

  实行“无差别全科受理”是市人力社保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化,更是“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再升级。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全面推进“无差别全科受理”向镇乡街道延伸,实现全市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