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大爱无疆 传承文化 葛永品获“浙商文化建设杰出贡献奖”

2019-11-19 13:53:59 来源:东阳日报 杜丹

  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开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浙江商会会长,通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永品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而在前一天举行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项活动之一——浙商文化论坛上,葛永品荣获“浙商文化建设杰出贡献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包括浙商在内的企业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了巨大贡献。浙商文化论坛的举办,旨在传播浙商文化、弘扬浙商精神,激励走进新时代的广大浙商更好地创业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论坛期间,来自海内外的200余名浙商代表聚焦东西方商道与浙商实践,共话全球化时代商业伦理的交流融合。

  1986年春,17岁的葛永品到新疆创业。凭借着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经过30多年的努力拼博,他从草根浙商一步步成长为新疆浙商领军人物和企业家楷模,新疆通嘉集团发展成为集房地产业、商贸业、物业、服务业、酒店业、教育业、金融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办好企业同时,葛永品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据不完全统计,通嘉集团十多年来为赈济救助、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近8000万元。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浙商经济回归”的号召,葛永品在东阳成立了浙江远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远疆·天域项目,建成后将提供旅游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办公等一站式生活体验,成为“东义同城”时代的代表性城市综合体。这两年来,浙江远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东相继举办了“远疆·天域”杯2018浙中夏季三人篮球赛、祈福春联进千家、“远疆·天域”杯植树等活动,把爱送给山区农民、社区居民、老人孩子,活跃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文化内涵。

  葛永品表示,文化是浙商能够成长壮大的根基,作为浙商,要切实担当起文化浙商的社会责任,大爱无疆,为传承民族文化,打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