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找准科技创新着力点 我市邀省级专家“把脉”

2019-11-29 10:30:57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为更准确地把握对科技创新的需求,研判发展新动力,做好科技“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28日下午,科技“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了。

  会上,市科技局、发改局、影管委、经信局、市场监管局(红木发展局)、磁性行业协会、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就相关行业对科技发展的需求、技术发展方向和趋势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其中,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定位和总体规划进展、重大项目落地情况;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情况;影视产业发展对科技工作的需求与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在座谈中,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专家组的专家们不时地对关键点进行提问,这两天还就座谈中所提出的内容开展实地调研。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规划关系到我市2021至2025年的发展,结合我市产业特征和经济发展水平摸清方向,找准着力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