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从歌山到南马 救援队连夜搜寻找到走失老人

2019-11-29 10:34:5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卢源红

  26日晚6点半左右,市烈焰救援队接到一求助电话,歌山镇一名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的老人于中午时分走出家门,至今未归。由于天色已晚,气温又比较低,家人十分着急,希望队员们能够帮忙寻找。

  救援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家属交流了解情况后,立即出门寻找。他们根据监控一路追踪,于27日凌晨2点多,在南马与永康的交界处找到了走失老人。

  从晚上6点半到第二天凌晨,从歌山镇金高山村到南马与永康的交界处,救援队员忍受低温连夜搜寻。虽然累得精疲力尽,但成功找到走失老人,大家都很兴奋。

  刚结束手头的搜救工作,市烈焰救援队又接到了安保任务。连夜寻人的队员们还来不及好好休息,又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