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轿车栽进公路边沟 大雾多发 出行注意安全

2019-11-29 10:35:20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单跃跃

  28日早上,司机姚某在开车经过新万线佐村镇厦城村路段时,车辆冲出路面,一头栽进边沟。所幸事故时姚某系着安全带,只是擦破了点皮。

  路政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货车车身倾斜,右侧车前轮掉进边沟,车头严重变形,附近的施工标志牌、围挡与绿化等公路路产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姚某说,他是义乌某物流公司的,当天开这个车的同事请假了,他被公司安排过来代班。事发时,他沿着新怀万线自东向西行驶,往义乌赶。由于是第一次来这边,对路况不熟悉,加上早上有雾,能见度低,而且路面湿滑,事发路段又是下坡,等他发现前方的施工警示牌时,车子根本刹不住。紧接着,车辆越过绿化带,冲进边沟。事故后,右手有点擦伤的他,自行爬出车外,报了警。

  路政人员提醒,新怀万线佐村至三单段为山岭公路,多弯多坡,路况复杂,而眼下又是大雾多发的季节,且该路段的破损路面修复工程正在进行中,给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请过往车辆务必控制好车速,注意路面情况,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