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城东街道“携手”爱奇艺 创意文娱综合中心首块用地顺利完成征用

2019-11-29 10:42:49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蒋菁楠

  27日,城东街道东屏白火上、托塘下、后奕三村顺利征地64.7亩,为爱奇艺创意文娱综合中心项目落地打响第一炮。

P020191129376045711706.png

  当天上午,城东街道召开白火上、托塘下、后奕三村村民代表会议,应到村民代表48人,实到46人,街道党工委、罗屏驻村分中心、高铁新城、统征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对征地的具体情况再次传达,对征地补偿、坟墓搬迁等政策再次强调。村民代表在充分考虑整村发展和村民利益后,有序进行签字。

  据悉,自今年8月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爱奇艺创意文娱综合中心项目择位城东街道。城东街道迅速行动,对涉及的和堂、东屏两行政村进行落实,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讲解政策,层层推进。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明确征地任务;工作片具体落实,片书记、副书记、联村干部多次上门讲解政策,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该街道共进行17次实地勘察,为爱奇艺创意文娱综合中心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城东街道地处城区横店一体化中心地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影视拍摄基地众多。此次征用地块位于三都胜境山脚,风景优美、水源清洁、交通便利。

  爱奇艺创意文娱综合中心项目落地后,将更好地打响城东街道影视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