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总结“东阳经验” 反馈共性问题 金华市人大领导来东调研医疗工作

2019-11-29 10:44:2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杜杰峰

  28日下午,由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丁路带队的调研组来东,就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展开实地调研。副市长陈巧锦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两家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得“全国先进”荣誉表示祝贺,也对市人民医院在深耕医疗事业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据悉,今年12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金华市政府关于金华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此次调研组一行来东实地调研,正是在此背景下展开的。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负责人着重就我市医共体建设方面所形成的做法和经验作详细汇报,并就当前相关医疗方面问题向调研组一行提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市医共体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总结性地把包括医共体建设在内的、优秀的东阳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做法和经验写入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