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第十五次妇代会将于近期召开 我市部署妇女代表推进工作

2019-11-29 10:44:2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28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参加会议。

  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一个重要议题就是选举,这既是全市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优化妇联执委会班子和妇女干部队伍的年龄、知识、专业、能力等结构,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服务能力。

  镇乡街道将扎实推进妇女代表的推选工作,各有关部门按照联审标准,做好代表的资格联审工作,确保推选出能力优秀、作风过硬、责任感强、妇女认可、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的代表。

  胡勇春指出,要通过此次代表选举,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进一步展示东阳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