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尽最大努力 求最好结果

2019-12-02 09:55:21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日晚,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傅显明强调,要按照“尽最大努力,求最好结果”的指导思想,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楼琅坚、朱志杰、卜亚男、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W020191201802493112334.jpg

  会上,相关责任领导代表汇报了“三包五联”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点评了11月份工作,市委副书记胡勇春部署了12月份重点工作。

  傅显明指出,现在已进入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不管现在工作完成情况处在什么状况,都要对照年初市“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对照各条线上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求最好结果,向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傅显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社会治理战略的开局之年。面对东阳发展的“五个关键”时期,充分利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与全国、省里、金华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抓手;要按照“真”“诚”“实”的要求,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围绕“和·合”主题,筹备好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确保大会开出氛围、开出影响、开出成效;要积极筹备好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市“两会”,为明年工作确定目标、努力方向;要扎实做好元旦前后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努力做好四季度“晒拼创”活动相关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义东高速城区段实质性开工建设;奋战30天,收回3000亩,确保低效用地清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争取温医大东阳校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明确,12月份重点工作还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召开市委务虚会,谋划梳理明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盯紧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规下工业、建筑业总产值、社零、外贸进出口、影视等主要经济指标,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2019年度机关部门、镇乡街道年度目标任务的总结考核工作;召开全市低效用地清理整治工作现场会,完成3000亩工业用地收储和亩均税收3万元以下企业出清;推进西岘、金店棚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启动金店企业区块拆迁;推进“最多访一次”工作,出台深化“最多访一次”专项活动方案和考核办法;总结梳理机构改革以来工作情况,进一步理顺机构之间工作关系、职能职责、人员配备等工作;办好首届全国农村社区治理讲习班,开展“最美村最差村”年度考核评选;义东高速城区段实质性开工建设;继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2019年度全市人大干部读书会,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开展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