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车抛锚在同路段 高速交警迅速处置保畅通

2019-12-02 10:12:55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郑康康 赵盼

  27日上午11点许,周某驾车经过诸永高速歌山收费站附近时,车辆出现了异常,直接抛锚在高速公路快速车道内。

  车辆抛锚后,周某并没有下车采取相关措施,而是待在车内查找高速救援报警电话。其他车辆经过此路段时纷纷减速避让,现场险象环生。

  在监控中发现这一情况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潘警官等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在做好预警的同时,迅速在车辆后方采取临时卡点,让周某“挂空挡,放手刹”,并组织车上另外两名乘客将车辆推到路肩。这时又一辆小货车抛锚半横在事发路段的主车道上。潘警官又指挥在场的人一起将小货车推到路肩,事发路段才得以恢复正常通行。

  事后,周某因为车辆抛锚时没有在后方150米放置三角警示牌,被高速交警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