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精做优做强企业 市领导带队开展调研

2019-12-02 10:22:58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湖溪镇、马宅镇、千祥镇调研工业经济和固投情况。

W020191130383422652150.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志成工艺墙纸有限公司、浙江富凯美工贸有限公司、市何氏电路板有限公司、犇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调研。每到一处,市领导都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产品和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这些企业所在的镇乡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年固投完成目标以及2020年固投项目谋划。

W020191130383430689202.jpg

  市领导指出,镇乡要重视实体经济发展,注重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好“个转企”“小升规”工作,鼓励企业通过技改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推动企业做精做优做强;做好“腾笼换鸟”工作,提升土地利用效率,通过招商引资引进规上企业,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工业项目建设,实现工业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