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省首家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在东落地 试点项目投资4459万元

2019-12-02 10:23:37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王从航

  28日上午,“金华横电配售电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出席仪式。

  据了解,金华横电配售电有限公司是全省首家引进民营资本的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是民营企业参与电力体制改革的重要标志,主要承担我市増量配电试点区域范围内的配电设施建设、运营及维护;电力供应与销售、电力普遍服务和保底供电服务,开展市场化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

  我市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确定的全国首批105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横店镇西部,试点区域属影视文化创意产业中心。按照横店城镇总体规划,该试点区域将建设35千伏及以下增量配网项目5项,其中35千伏配网项目一项,10千伏配网项目4项,总投资4459万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