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履职尽责 体现担当 市公安局传达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02 10:23:59 来源:东阳日报 徐步文

  29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局党委(扩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时代公安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出席会议。

  会上全面解读了《中共东阳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东阳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统一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坚定履职尽责的信心决心、明确拼搏进取的奋斗方向划出清晰的“路线图”,提出了打造“五个过硬”公安铁军的总要求。

  接下去,市公安局上下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跨越发展;持续攻坚推进,在履职尽责中检验成效、体现担当;立足警务实际,认真谋划新一年思路,在改革创新中探索实践、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