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39省道改建进展顺利 人大代表视察综合交通建设

2019-12-02 10:24:47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蔡旦卡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银生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综合交通建设情况。副市长黄阳明陪同。

  视察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创享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金义东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现场、351国道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现场、交通循环产业园、西岘峰隧道等地。

  今年以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及前期工作推进,交通民生实事实施取得了较大进展。S217(39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至今已完成路基工程的87%,累计完成投资13.96亿元,其中项目控制性节点:西岘峰隧道于10月8日全线贯通;稠岭线交叉互通于6月12日进场施工,计划明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跨37省道分离立交在7月20日启动建设,计划明年10月完工。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展开深入探讨,发表意见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建设项目进度情况,还特别指出S217(39省道)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南午岭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