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美村与美术联姻 里高岗成市美协创作基地

2019-12-02 10:34:56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金亦真

  11月30日上午,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在佐村镇斯光村里高岗自然村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出席揭牌仪式。

W020191202343133410808.jpg

  仪式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嘉宾走访参观了里高岗村容村貌。自今年4月份以来,该村在佐村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十美村”创建工作。村里拓宽了道路,修建了公园,建设景观节点,并对房子立面进行改造。一系列行动,让村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于9月份创建成功。里高岗还将诗词和节气文化融入村庄环境,打造田园诗意小村。满眼的美景让参观人员赏心悦目,也让到场的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手痒”,纷纷挥毫泼墨,将美景融入美术创作。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将现场创作的《高岗晨露》等作品赠送给村两委,用来扮靓村庄。

W020191202343146514919.jpg

  揭牌仪式后,里高岗成为市美术家协会第三个创作基地,也是第一个在乡镇成立的创作基地。今后,市美术家协会将不定期组织会员到该基地开展活动,在加强会员沟通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助力里高岗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