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忘初心 医者仁心 在沪医疗专家回乡义诊

2019-12-02 10:38:4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马洁如

  11月30日上午,横店文荣医院暖意融融,由上海东阳人联谊会、东阳教授博士联谊会上海分会主办,上海东阳商会协办的“不忘初心、医者仁心”大型义诊活动在此举行。副市长陈巧锦,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市乡贤联谊总会会长王正明等参加活动。

W020191201496000777221.jpg

  此次义诊共有24位在沪东阳籍医疗专家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上海多家全国知名三甲医院,涉及神经外科、普外科、胸外科、肿瘤科、内分泌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中医科、整形外科等多个学科。

W020191201496020745575.jpg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询问患者病情,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诊疗意见及后续治疗和用药建议。陈女士一年前在上海长征医院做了听神经瘤手术,得知该院神经外科教授卢亦成要到横店文荣医院义诊,她早早进行预约,请教授帮忙查看自己的恢复情况。上海长征医院名中医申屠瑾今年已经87岁高龄,但他仍坚守在临床一线。申屠瑾说:“这是我第三次回乡义诊,必须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家乡百姓的信任。”

W020191201496030384167.jpg

  当天,专家们共为500多名群众提供了一流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