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冷空气接二连三 昨日我市入冬

2019-12-03 11:25:02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曹刚平

  雾凇、霜冻、薄冰,昨天上午东白山冰冻景观已呈现。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来,我市最低气温来到冰点,昨天山区最低气温为零下2℃左右。

  还好,连日阴雨走了,昨天阳光登场。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预计本周两头晴中间雨,5日夜里到6日受高空槽和又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有一次降水和弱降温过程。由此也带来温差,早晚冷感足,尤其是受冷空气接连影响,3日至4日和7日至9日早晨气温较低,部分地区有霜,山区有薄冰,要注意保暖。

  昨日早晨东城本站最低气温降至4.8℃,为今年下半年最低。在这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助力下,昨天我市正式入冬。昨日我市高海拔山区东白山、三单的最低气温均已跌到0℃以下(东白山茶场-1.4℃,三单毛埠头-1.5℃)。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晴到少云,2~12℃;明天晴到多云,2~13℃;5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3~13℃;6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5~9℃;7日,晴到多云,2~12℃;8日,晴到多云,2~13℃;9日,晴到多云,3~15℃。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