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2019-12-03 15:27:32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蔡旦卡

  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陈绍龙、徐立刚、楼美姣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德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技防村建设情况的报告。我市从2011年开始技防村监控建设,截至目前已建设技防村1216个,监控点位16655个。技防村监控在案件侦破、社会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技防村监控建设还存在改造联网进度不平衡等问题。对此,我市计划每年投入1000万元,将全市各技防村的1.6万路监控和宾馆、网吧、超市、停车场等场所的2万路监控联网并管理运用好,让3.6万个监控点位24小时守护东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全域旅游A级景区村庄创建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