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创建 市领导带队到白云街道检查

2019-12-03 15:28:29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程洁

  白云街道今年按计划要完成70%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昨日下午,市领导胡勇春、方雪飞、华伟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来到西牌楼菜场,详细了解各类水纳管情况及其走向。在市甘特电气有限公司,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正在开展,现场可见一处处开挖施工点。检查人员在现场发现一些问题,及时与施工负责人对接。双方还就考核标准进行了沟通。市领导一行还前往白云初中、光里小区、奔驰4S店等地检查。白云初中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已完成,当天上午通过街道验收。光里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已完成80%。据介绍,白云街道至今已有14个小区开工。

  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指出,要从整体视角梳理清楚创建区域,扎实推进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扎实做好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要做好运维,确保运行效果;要进一步排查梳理,提前谋划好明年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