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文化大讲堂开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3 15:29:3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昨晚,东阳文化大讲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市行政中心三楼报告厅开讲。本期文化大讲堂邀请金华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金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翟步宏作专题辅导。楼琅坚、朱志杰、卜亚男、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主持。

W020191203319536043257.jpg

  报告会上,翟步宏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这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市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党建+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完善信访维稳常态化建设等工作,全面梳理我市在社会治理上的探索实践和宝贵经验,努力争当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东阳素材、贡献更多东阳智慧。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