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重点 抓倒逼 抓兼顾 开发区土地收储工作再部署

2019-12-09 14:03:51 来源:东阳日报 杜丹

  6日上午,开发区召集六石派出所、环保分局、国土资源分局、市场监管分局、综合执法局开发区中队等驻区部门负责人、网格员召开会议,对土地收储工作再次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前一日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发区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联系企业的收储情况,各驻区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保障低效用地清理收储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收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认识收储工作的重要性,服从全市工作大局,集中精力,创新方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收储工作。坚持三个原则,即抓重点,抓倒逼,抓兼顾,把涉法涉诉企业、面积大连片企业、六石区域企业作为重点,做细做实工作,解决好实际问题;要拓宽办事思路、讲究工作方法,确保各种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确保土地收储工作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对于已收储的土地,要加强巡查,防止反弹;各企业主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土地收储工作的意义,开发区会在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的基础上,为企业争取利益最大化,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主积极配合,早签约早受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