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新增两个“体育+”特色村 金华市工作现场会在东召开

2019-12-09 14:04:47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6日上午,2019年金华市“体育+”特色村(居)培训班暨第四届“体育+”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四批特色村(居)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副市长吴伟成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就金华市“体育+”特色村(居)评价体系研究课题进行详细解读,我市江北街道东丰小区、荣跃小区及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了典型发言。

  我市是全国“三球”(健身球、柔力球、气排球)之乡,浙江省体育强市。近年来,我市因地制宜打造品牌赛事,举办了大爽村古道越野跑、林头村“首届中国·东阳生态廊道自然流域大奖赛”、王村光村“青枣体育休闲节”等;鼓励民间资本踊跃兴办体育,仅去年一年涌现出6家社会办体育优秀典型,累计投资额达3000多万元,新增体育场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5个“体育+”特色村(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