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电大东阳学院庆祝建校40周年 开展内容丰富系列活动

2019-12-10 13:49:50 来源:东阳日报 宫丽丽

  8日,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东阳学院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金华广播电视大学、东阳市教育局、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东阳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庆典。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东阳学院是浙江省示范性电大,也是全省首批创办的县级电大之一,创办于1979年2月。2001年6月,浙江电大东阳学院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是我市唯一的高校网络教育“全国网考统考”考点、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首批全省24家老年教育试点单位之一、东阳市学分银行东阳分中心。电大东阳学院以提高劳动者素质、服务转型升级、促进地方就业与经济发展为使命,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并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建设行业人才培养品牌项目,为东阳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庆祝大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享了在电大的点滴记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以感恩之情寄语母校。校庆期间,电大东阳学院举办了“电大人话电大发展”论坛、教职工心得分享会、电大建校40周年办学成果展、师生趣味运动会、校友访谈、“我与电大的故事”征文、“新时代终身教育发展探讨”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